close

_MG_4060.jpg  

對於電腦文書處理不拿手的我努力經營的部落格就這麼關了,

(那可是我跟朋友熬夜了一個多月建立起來的呢!可想而知我們電腦多差),

雖然內容沒有成千上萬本,但每個創作都是心血都是我與妳們的回憶!!

沒關係~我會加油努力,圖片再整理過上傳,文章再慢慢補上精華,

有時候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

妳接收的造型師資訊有很多,

但偏偏就在這時刻妳選擇了我,

我常常好奇的問妳們怎麼搜尋到我的(因為我沒登廣告XD),

從陪著妳挑婚紗到美美的步入會場,在妳的笑容裡我看見幸福,我知道自已做到了,

感謝妳們的信任及喜愛,每個小小的鼓勵都是促使我往前的動力,

拍照不是我的強項,在我的部落格或粉絲團裡或許沒有太華麗的文字及圖片,

但如果妳也喜歡我的作品及風格,歡迎妳預約親自體驗那真實的美麗!

小八的工作室舒適乾淨,且提供禮服非常適合梳妝,預約試妝或詢價請與我聯繫.

電話:096071122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ight711223

 

部分照片已上傳,近期作品及文章我會加油整理的~謝謝妳們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