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琳是之前服務過新娘的姊姊,

兩個都是老師,都很活潑可愛~

雅琳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好喜歡她的自信與開朗,

雖然有一段時日了,但仍忘不了她說的兩句話:『我妹有跟妳說過吧!我很奇怪,我是外星人』,以及『我是素顏比化妝還漂亮的新娘』,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也好喜歡她的幽默^^,

妝感雅琳喜歡自然清透不厚重的底妝,

眼睛要有神放大,但不要睫毛如扇子,

一樣採用噴槍打底及分根細細種上假睫毛~

髮型部分,雅琳喜歡編髮,及韓式鬆鬆自然的,

留著妹妹頭的她想要嘗試不一樣的瀏海造型,

這次的每個整體造型雅琳及其家人都很喜愛,

我也好喜歡她的氣質及有自信的笑容!!

這次在彰化工作,真的好陌生,

感謝雅琳的熱情及照顧,化解了我身處異地的一點點不安,

更感謝她對我的信任,沒有試妝,靠著LINE溝通,並告訴我:我相信妳,交給妳了!!

然後第三套粉色禮服表演的蝴蝶結大捲髮造型真的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造型,也謝謝她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最後祝她與先生及其家人幸福快樂^^

PS:感謝新娘沛絨讓我有機會參與她與姊姊人生重要的一刻^^.

DSC01440.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