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新人令小八印象非常深刻一是快24:00來電詢問檔期

二是LINE的自我介紹我是新郎范范,我老婆是小臻,我兩都走搞笑諧星路線”
這讓我覺得既親切又幽默^^


可惜的是小八三月二日早妝已有其他新人下訂,
所以早上訂婚及迎娶造型請小臻另外找其他新秘服務,到晚宴再由小八服務,



小八午宴結束先到晚宴會場,可愛的新人還在家呼呼大睡~真的是相當直率!


因為兩位新人較晚到宴會場所,而且所有流程都未排演,也到晚上七點才開席,所以當天小八造型時間非常短,也是相當趕!!



小臻到宴會場所時嚴重脫妝,肌膚泛紅,痘痘及脫皮明顯可見,而且眼妝也不是小八喜歡的風格(有很多亮片)

但基於時間,小臻表示只要補妝即可,眼妝稍作清理維持乾淨至於髮型也不變,將頭飾及睡過凌亂的髮流整理整齊即可^^
 


DSC00377.jpg  

整理補妝後的小臻還是閃閃動人~

DSC00404.jpg  

這是第二個晚禮服造型,髮型是小臻指定的~小八幫小臻準備了一個大耳環配飾!

 DSC00414.jpg  

4.jpg

 

第三個造型小臻想要凌亂半盤又有點可愛的髮型,前上區一樣結合編髮,部分髮絲不刻意收乾淨,在搭配一個蝴蝶結水鑽飾品增加可愛的感覺,

 

後區部分使用三管夾增加頭髮捲度,製造線條感,一樣加上白綠色桔梗鮮花飾品,可愛又浪漫的髮型也是很有質感的ㄡ

.

謝謝當天忙碌無瑕的新人不停邀請小八入席用餐,但提早到會場餓扁的我已經先點了一盤炒飯下肚囉(哈,哈)~

祝福這對可愛的新人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