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玲瑛下定時好快,

 

問了價錢及服務內容後隨即匯款簽約,

 

接近婚期溝通時就跟當初一樣快速簡潔,

 

要調整內雙,大小眼,底妝乾淨不厚重,髮型希望每套都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終於見到玲瑛本人了,跟之前給我的感覺一樣,嬌小柔瘦的她,

 

卻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很有自己的個性^^,

 

在梳化過程我們簡單聊了一下,原來玲瑛和先生長期居住於澳洲,

 

但長輩都在台灣所以回來補辦簡單的婚禮,殊不知長輩都覺得應該要有奉茶儀式,

 

因為不熟悉加上很多親友多年沒見,玲瑛在儀式過程中緊張到發抖,面無表情,

 

其實我很自責沒多注意再堅強的女孩面對這時刻也是會緊張的,

 

回到房間後不斷安撫穩定玲瑛的情緒,到了換上白紗不時讓她看看自己微笑的照片好美,

 

玲瑛才慢慢放鬆,當然二進跟送客,玲瑛已經好到不斷叫我幫她多拍幾張^^

 

當天玲瑛身上的項鍊都是姑姑前一晚親手做的噢~

 

也謝謝玲瑛及親友(包括樂隊老師)都喜歡二進帶點復古的造型,

 

很開心玲瑛幫我上了寶貴的一課,更高興我能參與,並看見這女孩幸福的笑容~

 

 宴客:康華飯店

 

 禮服: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IMG_2053拷貝.jpg IMG_2114拷貝.jpg IMG_2115拷貝.jpg IMG_2157拷貝.jpg IMG_2167拷貝.jpg IMG_2250拷貝.jpg IMG_2261拷貝.jpg IMG_2334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