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0.jpg  

敏芝是個可愛直率的女孩,講話非常直接,

溝通試妝時很清楚表達自己喜歡“公主風”,及花圈,其他不要!!

很有主見的女孩耶~

第一個造型是甜美浪漫的陶瓷花冠搭配編髮,

敏芝很喜歡噢!當天親友們也直誇她好漂亮,根本是公主~

DSC00331.jpg

 

 

敏芝真的很開心,愉快不愉快全寫在臉上,敏芝爸爸還特地私下告訴我她這個女兒全家寵!如果有不禮貌的地方請我們包容,雖然敏芝很直率,但卻很有禮貌啦!!

 

DSC00333.jpg

DSC00334.jpg  

敏芝的媽媽也很有氣質唷!

第二個造型是偽短髮造型,搭配小立冠,

這跟我們當初討論的飾品不一樣,

後來帶到現場敏芝也很愛噢~

一樣是公主,與第一套感覺不同,是不是很俏皮的公主呢!

這造型很符合敏芝唱歌跳舞入場唷~

DSC00547.jpg  

第三個造型是小八親手為敏芝做了鮮花花冠及手腕花,

第一次被新娘三度擁抱感覺很窩心,也好感動!

我相信這麼懂得表達情感及貼心的敏芝一定會幸福的!

 

另外,也超感謝敏芝的!

婚禮過程發生一個小插曲,小八習慣每個造型帶2至3個飾品搭配,

敏芝看到那些飾品直說好美好亮,攝影師馬上說:那掏寶多的是~

老實說當下有點生氣,也覺得不禮貌,基於場合我只搖搖頭,沒有多說,

個性直爽的新娘子馬上替我發聲:你看那質感及光澤度就知道不是掏寶買的,一定很貴!!

超級感動的!!是的~小八真的不會上網買東西(關於網路所有操作我都很弱!),

每樣飾品都是精心挑選及訂做的,有些是國外進口回來的,價格幾乎都不平易近人!

我也不太會PO照片說自己又買了多少飾品,畢竟當下選擇適合搭配新娘們的飾品才是最重要的!

很感謝敏芝,不然我一定悶死了~

DSC00555.jpg

DSC00563.jpg

DSC00458.jpg ‘

DSC00463.jpg  

在妝容部分,敏芝寄給我婚紗照如下,表示眼妝想跟婚紗照一樣,小八與敏芝討論婚宴現場及拍婚紗妝容的差異性,

並在試妝後讓敏芝眼睛也能放大有神,很開心敏芝能接受~新娘子們有任何想法都不要吝嗇與小八套論噢!!

DSC00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